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城建投公司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2017-08-10 08:2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骄阳似火,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领导先后赶赴多个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慰问活动,为冒酷暑战高温的一线施工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市城建投为一线施工人员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二环东路合江套湘江隧道工程由中建一局承建,目前已进入单线贯通前的冲刺阶段。隧道施工现场的温度达43℃。中建一局采用冰块降温、送风降温增氧措施的同时,每天为施工人员熬制凉茶豆沙,购买盐水冰棒,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进度。

市城建投董事长秦方进及其他公司领导将一袋袋装有金银花、夏桑菊、王老吉、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物资的防暑降温包逐一发放给施工人员。中建一局二环东路项目部隧道工区经理张洪亮表示:“接过防暑降温包,感受到了衡阳人民浓浓的关心。全体施工人员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为衡阳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市城建投公司慰问团又先后来到二环路船山东路互通下穿、武广停车场、博雅名园、铁一中配套工程、二环路蒸水大桥、德嘉公寓等施工现场,为一线人员送上清凉与关心。(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