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江帝景99席封藏品,9月15日先进湘江

2017-08-09 14:5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你窗前的风景决定你房子的价值”。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有一处纯净的好风光静赏一生,是可遇不可求的。御江帝景压轴之作1号栋盛世而生,临湘江衡阳段排名前列排而立,把“东方莱茵河”最美一段收入眼中,推窗即见9亿打造的东洲岛美景,经过6年的精心打造,1号栋成为御江帝景项目先进之上的优质之作。

1号栋作为整个项目的楼王,拥有难得一见的超宽楼间距,前后无遮无挡,直临开阔壮观的湘江水面,享有湘江景观的较佳视角,每一户推窗便能完全没有遮挡的俯瞰衡阳瑰丽江景,透过大窗大阳台,蓝天、白云、江景似乎随时都能够“涌”进房间。衡阳之美,美在湘江;湘江之美,美在东洲岛。1号栋将湘江最美的一段收纳入怀,在山水岸线中自然绽放,构成城市优美的天际线。

衡阳一梯一户的设计并不多,而1号栋每套房都拥有完整的朝南朝北面,享有全天候无遮挡的日照,清风也能自然穿堂,时时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同时1号栋位于整个社区正中位置,一面是壮阔的江景,一面是社区中心花园,园景江景兼得,凝聚一方风土之精华。

御江帝景项目名校环绕,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初中到高中,高兴小学、实验小学、成章中学、衡阳市八中等多所名校,全龄段覆盖的教育配套。在您到来之前,传统主城区的繁华已经酝酿20年。如今,繁华之上再添5700㎡家润多超市,下楼即享综合性大超市的便利生活。成熟街铺,给您看得见的繁华!

据悉,1号栋仅99席100万级传世封藏品将于9月15日盛大开盘,目前正在接受火爆认筹中!1号栋拥有141㎡、161㎡两种户型,无论是江景资源,还是产品细节,都是在积累了一二期的经验沉淀之后的作品,一梯一户的设计,户户360°瞰江观岛,位于中轴的位置,堪称楼中之尊!这里未来将聚集衡阳高端人群,将成为衡阳人居典范!入住一线江景,更待何时?

1号栋141㎡舒适四房、161㎡奢华四房开盘在即

现火爆认筹中……

户户瞰江观岛、家家享壮阔景观、一梯一户设计

湘江衡阳段唯此宅登峰一栋造极

地址:雁峰区湘江南路88号(正对东洲岛)

贵人热线:888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