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免费带你去看场演唱会,如果你也怀念Beyond!

2017-08-09 08:4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起Beyond的演唱会,经典太多。从1985年-2005年,巡演场数达到71场,总观众人数超过180万人次,演唱会宣传覆盖超过30000000人,覆盖30多个国内及港澳台城市,5个国外城市。今天我们就盘点至今让人津津乐道的Beyond演唱会,和那些让无数观众震撼过、感动过的舞台瞬间。

1991年生命接触演唱会

“较具影响力的演唱会”

香港体育馆,也称为红磡体育馆。可以在红馆开演唱会是很多歌手的梦想,不少香港殿堂级歌手都在这里开演唱会,比如许冠杰、梅艳芳、邓丽君、张国荣等等,所以可以在红馆开show被视为实力的表现。而在众多演唱会当中,Beyond是作为排名前列支在红馆开演唱会的乐队。

从1983年红馆开幕,经过8年的奋斗,Beyond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一个梦想,也同样是香港所有歌手的梦想,终于可以到红馆开演唱会。此时的Beyond正处于最先进的时期,在非洲他们感慨万千,创作了例如光辉岁月,AMANI等歌曲。从1991年至2005年,Beyond在香港红馆演唱会共计16场,总观众人数达到20万人次。

1993马来西亚unplugged演唱会

“最特别的演唱会”

这场在马来西亚举行,是Beyond四子时代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对经典歌曲的全新演绎,堪称当时中国音乐界不插电的标杆。

2003年Beyond超越Beyond演唱会

“人气最火爆的演唱会”

2003年Beyond二十周年,举办Beyond超越Beyond巡回演唱会,共计16场,覆盖香港、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城市,总观众数达到20多万,所到之地皆万人空巷。其中在北京工体与上海体育馆那两场最为火爆,上海体育馆8万人、北京工体6万人,全场爆满!

2005年世界巡回告别演唱会

“最经典的演唱会”

《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是Beyond 最后的告别演唱会,于北京工体开唱,全场爆满,现场6万多人全程站着听完整场演唱会,工体外几万人一同高呼!

理想从未再见

再现光辉岁月

理想再见,不得已曾与理想分道扬镳,再见理想,我知道我们终归还会再见。这些年间岁月流逝,容颜已改人已老,内心深处,却总有一股执念从未变淡。

在那段光辉岁月里,用直击人心的歌声和独有的摇滚精神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Beyond乐队传奇吉他手黄贯中,载着乐队的荣耀与自己对未来的期待,光辉岁月再次到来!

琴铉上的摇滚人生

始终不变的黄贯中

黄贯中作为Beyond乐队主音吉他手,人琴合一浑然天成的吉他演奏水平令人叹服。如今的黄贯中不仅是乐队的吉他担当,更是一位独立的音乐人。较新单曲《大英雄》的词、曲、编曲和监制全由黄贯中亲自完成,无论是以前作为吉他手还是现在作为音乐人黄贯中从未让歌迷失望,他始终是能high翻现场的黄贯中。

中国梦·梦之蓝

金钟集团&洋河股份摇滚巨星演唱会

黄贯中、赵传、郑钧、黑豹乐队、周晓鸥

2017年9月16日空降雁城

少有的全明星摇滚阵容

躁动一座城市的青春

如果你痴迷摇滚

更希望与偶像们近距离接触

那么请点击文章底部

“阅读原文”提交报名信息

或至金钟大雁城营销中心现场报名

参加金钟摇滚金曲大赛

赢取金钟摇滚巨星演唱会门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