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城区破损人行道获修复“补丁”

2017-08-08 08:1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日来,衡阳市正加紧修复破损的人行道等市政设施,主要集中修补整治人流量大且破损严重的人行道。8月7日上午,记者在高新区光辉路与延安路交汇处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破损严重的人行道进行修补。

在光辉路与延安路交汇处的人行道维修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首先拆除已损坏的人行道板,随后又将速凝水泥、沙子按比例调匀备用,再将调匀的水泥、沙子置入坑槽内,加水后快速拌合,并把备好的地板快速铺装、灌缝。施工人员王师傅说:"这样的高温季节, 1小时内至少要洒水养护三次,以利于热量的散发。"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