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人大等一行领导慰问金钟大雁城一线工人

2017-08-05 09:0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4日,衡阳市人大副主任、衡阳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同志莅临金钟大雁城深度视察并慰问项目一线建筑工人,金钟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先生全程陪同。

衡阳市人大副主任、衡阳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

莅临金钟大雁城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过程中,谭主任查看了金钟大雁城开发建设规模等情况,对金钟大雁城商业设计颇感兴趣。刘总介绍说:金钟大雁城设计以成都太古里为蓝本,融合北京三里屯、深圳COCOPARK等经典元素,将建成衡阳较具特色、风情及代表的雁城文化城市地标性建筑群。43万平米高级商业BLOCK街区的恢弘体量,包含国际5A级写字楼、精品公寓、中央华宅、全街区商铺、五星级品牌酒店等五大黄金产品组合,倾力打造一站式全业态地标城市综合体。

在工程进度方面,谭主任感到惊叹,并表示高度赞扬。刘总介绍说:金钟大雁城1#2#9#,10多万平米建筑优质封顶,仅仅用了200多天时间。虽然施工期间经过了20多天的春节、近一个月的环保检查、天气、洪水等因素影响,但金钟大雁城的工程进度并未滞后,日夜坚守在一线工地。优质封顶是“金钟速度”的见证,也是金钟集团在“改变这座城市面貌,提升衡阳人居生活品质”的道路上从未停歇脚步,用心兑现着自己的承诺!

市领导视察金钟大雁城工地,并指导工作

在视察过程中,谭主任就目前项目拆迁进度进行了询问。刘总说道:从7月5日起,政府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对船山大道老江洋海鲜处一栋9层楼违章建筑进行整体拆除,截止目前,整栋违章建筑拆除工程正稳步推进,施工过程井然有序,拆除进度已近尾声。在拆迁过程中,非常感谢拆迁户的配合与市领导的指导帮助。通过拆除该栋违章建筑,整个船山路沿街展示面将全线打开,城市形象得到质的提升。这对推动衡阳城市建设的扩容提质、促进衡阳城市社会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区域改造前

区域改造后

同时,谭主任还亲自前往金钟大雁城工地慰问在高温炙烤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筑工人,为不畏酷暑的城市建设者送上一丝清凉。

市领导慰问金钟大雁城建筑工人,派发防暑药物

在施工现场,谭主任详细询问施工情况,了解工人们的夏季作息时间,反复叮嘱建筑工地负责人,要科学管理,合理规划工人在室外高温作业时间,避免高温中暑和脱水等情况发生。随后,为工人们发放了防暑降温药物、矿泉水等降暑物资,并对一线工人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问候。

考察结束后,衡阳市人大副主任、衡阳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同志对金钟大雁城整体项目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与肯定,对改善雁城人居生活的积极作用表示期待,并希望金钟集团发挥自己在工程品质、建设速度、物业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树立责任企业形象,为衡阳市民提供更为全面的商业配套和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