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将“衡变”公司打造成为衡阳工业靓丽名片

2017-08-05 08:2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深入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他强调,衡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变电工在衡发展,努力将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打造成为衡阳工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2001年,特变电工进驻衡阳重组衡阳变压器厂,经过16年的不懈努力和持之以恒的改革创新,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实现了政府与企业的合作双赢,迎来了体量的大裂变和质量的大提升,连续12年成为衡阳市直企业排名前列纳税大户,在衡阳聚集了数十家配套企业,创造了数千个就业机会,为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郑建新考察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输变电科技产业园、1100KV生产车间、智能产业园等项目。他称赞该公司是我国输变电行业的一个标杆企业,也是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企业,技术先进,发展前景广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衡变”公司这一特变电工旗下最重要的产业基地的投资力度,使“衡变”公司建成中国“高端装备制造”和“智能装备制造”两大重要产业基地,实现“衡变”公司“十三五”超百亿的目标,助推衡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郑建新指出,衡阳市委、市政府一心一意谋发展,将为更多像特变电工一样的企业来衡阳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市委、市政府致力于同企业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要领导主动深入企业,与企业家交朋友,集中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具体问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引导企业增投资、上项目、扩产能;积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严厉打击“官痞”、“地痞”,让企业家在衡阳舒心创业、放心生产;认真落实上级政策,努力化解企业融资、要素保障、人才引进、员工住房、子女读书等难题,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郑建新要求,市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促使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希望特变电工继续扩大在衡阳的投资,布局更多的产业项目,引领衡阳的制造业朝高端、绿色及智能化方向发展,助力衡阳的“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建设,让衡阳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走在前列。

副市长刘正兴,新疆吐鲁番市委副书记颜海林、副市长林德勇,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述军参加考察和座谈。(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