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恒:「战狼2」抵押房产砸给梦想,吴京简直燃爆!

2017-08-04 09:4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有没有被建军90周年的阅兵燃到了?!

黝黑的脸庞,坚毅的眼神,挺拔的身姿,还有山呼海啸般的誓言……无一不在诠释着中国军人的热血豪情。

不仅要“保卫祖国”,军人们更是热血的喊出“保卫地区和世界和平”,防空导弹,坦克,战斗机,战车……每一项都展示着祖国这只猛虎已经傲然于世!

相信所有看完大阅兵的人,都会在心中对军人肃然起敬。是不是根本没看够?

如果说大阅兵就是对“军人魂”的整体展示,那么刚刚上映的电影《战狼2》,可以说全方位地演绎出了热血的军人个体!

而作为这部电影的男主和导演,吴京在《战狼2》里扮演一个已经脱掉军装的军人。

为了寻找杀死女友的凶手而前往非洲,却遇见了一场阴谋和叛乱。于是在炮火连天中,他又重新拾起了军人的使命,为了拯救同胞和难民而孤身犯险。

敌人挑衅他“你只配为你们的劣等民族而死”,他却坚毅地说出“我就是为他们而生”,用血性来捍卫民族尊严!

家国与和平,战争与爱情,正是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故事,上映83小时票房破10亿!然而这对于吴京来说,怎么样的票房井喷都并不为过,因为他是真真正正用生命拍戏。

一场水下搏斗的戏,在水里泡了13个小时,在游泳池就彩排了25次,这个镜头拍了半个多月,而有一天他因为体力不支,在水里就晕了过去。

正因如此,在《战狼》选定演员阵容时,投资方希望用报出天价的流量明星,而吴京却坚持把电影投资的2个亿都花在电影制作上。为了不让资本流入对他的电影干涉太多,他选择了自己抵押房产,倾家荡产地砸给了自己的梦想。而吴京的妻子谢楠对待全部房产抵押这样说:“老公,如果你的梦想不能实现,我们住那么好的房子,也会一生遗憾,电影赔了我养你。”

生活中间,不经意就有了考验。当吴京说出“对不起,先有的《战狼》后有的你,我到时可能也许会赚得盆满钵满的,也许会一赔到底,房子什么都没有了。”不知道别人处于谢楠的位置如何看待?但谢楠不但优质通过考验,并通过这种方式证明了自己的爱情。我们为他们夫妇点赞祝福的同时,有没有想过:房子,是你成功路上至关重要的一步,躲不了,绕不过,随时可以成为你坚强的后盾。

买房与梦想并不冲突

为什么许多人要把买房和梦想互相对立呢?觉得买了房就失去了追逐梦想的机会一样,甚至鄙视买了房的人,说得他们好像没有梦想,活得行尸走肉一样。这种观念很奇怪啊。

其实也大可不必这么对立,在很多城市,买房=创业。不少年轻人靠买房,提早完成梦想的例子大家也应该看得很多。好吧,我真的很羡慕那种弄个几套房子出租,每天出门都可以收房租的人啊!

买什么样的房子

才是你最该考虑的事情

所以,别再想着到底要不要买房了,因为答案就是——买!

也别再各种揣摩何时才是“买房较佳时机”,因为答案就是——现在!

你最该考虑的事情,应该是,到底在哪里买房?

买房就买宜商宜住宜办公的

全能百变公寓—万恒公馆

万恒公馆

船山大道 复式小公寓

创客工作室、个性化住宅、

高端型办公、高回报投资、

宜商宜住宜办公 百变LOFT公寓

5.2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

45-70㎡魔变空间(1+1=2)

(万恒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 ① ◁◁◁

万恒公馆 交通位置中心

万恒公馆位于船山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地处船山西路与西二环线的中心商圈,8分钟内车程即可达晶珠商圈,15分钟可达衡阳县西渡,给生活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彰显了其无限升值的潜力。

▷▷▷ ② ◁◁◁

万恒公馆 家装集群中心

万恒公馆坐拥船山西路家装商圈,红星美凯龙、点石家装、名匠装饰、东巴象等衡阳前五位的家装企业已落户,设计工作室、软装工作室、装潢设计工作室等创客空间即将涌入,万恒公馆5.2米层高的LOFT公寓是创客们的较佳选择.

▷▷▷ ③ ◁◁◁

万恒公馆 总部经济中心

万恒公馆坐享华新开发区总部经济商圈,要求生态化、配套设施齐全、招商政策灵活的总部经济基地,是传统写字楼所达不到的,万恒公馆全能百变LOFT公寓,以其空间灵动,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招商灵活等将成为总部经济基地的战略性要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