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自来水对朱雅塘四巷进行水管改造时留隐患

2017-08-04 08:5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日上午,家住衡阳市立新开发区朱雅塘四巷邮政大院的刘先生向衡阳新闻网反映称,因衡阳市自来水厂对小区水管进行改造,将小区门口路面“开膛破肚”进行施工后,路面没有得到彻底修复,对居民生活与过往车辆都造成较大影响。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邮政大院家属院。记者在现场看到, 在小区的正门口的柏油马路上,有一条长约5米,宽约80厘米的路面下陷成坑槽,与旁边平整的路面形成7至8厘米的落差。车辆一旦经过落差部位就会突然一震,有些车辆的底盘还与路面发生磨擦。记者在现场留意到,过往车辆无可避免地左右颠簸,并且产生较大噪音,不时还可听到“哐啷哐啷”的声音。此时,两位老人正推着一辆婴儿车经过坑槽,俩老人不得不小心翼翼地将婴儿车抬了过去。

附近居民卢先生向衡阳新闻网记者介绍,今年6月份,衡阳自来水公司对小区进行水管改造时,将路面挖开了,但是改造完成后,却只对路面回填了一下就不管了,所以才留下一道长长的坑槽。现在车辆从该路段通过,产生的噪音已经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

卢先生说,除了噪音影响以外,破损的路面也没有悬挂警示牌,晚上骑车根本看不清楚,他已看到多位骑车人在此意外受伤。目前已经一个来月过去了,就一直没有人来修复。

针对该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肖家湾社区进行了解,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明表示,当时改造水管时,衡阳市自来水公司向社区说明要挖开路面进行改造,并承诺完工后会对路面进行修复。没想到大半个月过去了,仍然没有修复。对此。他们会把这件事情报告给相关部门,同时和衡阳市自来水公司沟通,督促他们尽快进行修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