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企业成功获评湖南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2017-08-04 08:4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日,全省15家企业、园区被命名为2016年度湖南省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基地,衡阳市大成赏石文化有限公司成功获评示范基地,正式接受授牌。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文化创意基地建设,充分发挥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全省文化产业健康稳步发展,经各市州有关部门推荐,并邀请专家进行现场考察,将全省3家园区、12家基地命名为2016年度湖南省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基地。

据了解,衡阳市大成赏石文化有限公司集合了石博馆、盆景园、珠宝加工展示馆、茶文化演艺中心、古典家具、书画文化展示区等多种文化元素,通过文化融合,成功打造了一个具有鲜明文化特色,多业态融合发展的特色文化产业基地。该公司是此次评选中衡阳市少有获得授牌的示范基地,同时,在今年的省级文化产业专项资金中,还将获得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近年来,衡阳市着力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加快项目落地,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目前已起到初步成效。此次衡阳企业成功获评,极大鼓舞了全市文化产业项目发展的决心和信心,鼓励基地进一步调整结构,创新理念,充分发挥集聚效应和龙头示范作用,为衡阳文化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