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混乱“十字”路口:船山东路一隔离护栏被拉开

2017-08-03 08:2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31日上午,市民杨先生向衡阳新闻网投诉称,珠晖区船山东路新大桥与粤新路交界处往东50米位置,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折弯拉开了一节, 成了一个混乱的“十字”路口。

记者随后到现场看到,位于船山东路与粤新路交界口往东50米处,路段的东面是船山东路往东延伸的一座斜坡高架桥,道路隔离护栏从东边的高架桥上延伸下来,在道路绿化带处被折弯拉开了一节大约3米左右的口子。竖立在路边禁止左转的标志完全被过往车辆忽视,汽车和电瓶车纷纷在此掉头,从高架桥上下来的汽车频繁响起喇叭。

附近居民杨先生投诉称,自己住在粤新路,每天出行回家都要走这个路段,隔离护栏折弯被拉开已经有几个月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今天经过时看到只拉开了一节,以往更严重经常是两节护栏被拉开直接摆在路中间,一直没有人来处理好。之所以一定要来投诉这个事情,他说,因为自己每次开车由东往西从高架桥上下来时,会遇到一些朝着自己逆行过来在护栏拉开处转弯的车辆,有时候甚至还有大型车辆轰隆隆逆向开来,看着都害怕。而且前不久,就看到两辆电瓶车在隔离护栏被拉开的地方掉头时发生了碰擦,所幸当时双方没有大碍。面对这样复杂的情况,杨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这隔离护栏被拉开和车辆掉头不方便的问题,及时止损。

8月1日,记者前往珠晖区交警大队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回复该路段还没有交付,仍归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管理。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戴科长,戴科长说,这个路段去年9月1日通车,虽然道路还没有完全交付,但环卫、养护等部门都已经开始进入此路段工作,交警部门在这个路段也已经开始执法。他还说,本来计划就是在船山路与粤新路的T字路口设置红绿灯,路线标志都已划好,但由于要与新的红绿灯系统对接,涉及到费用增加问题,就一直未能实施,至于什么时候能安装好红绿灯,目前尚无法预计具体时间。

这个路段的问题到底归谁管,谁来解决车辆乱行带来的安全隐患?本网记者将会继续关注。(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