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将对全市范围内不合规门店招牌进行拆除

2017-08-02 08:3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上午,记者自衡阳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从7月25日起,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清查户外广告、门店招牌等城市管理领域设施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整改,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目前,市城管执法支队已对城区166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安全隐患37处,严重安全隐患的2处,目前正在组织整改拆除当中。各区园城管部门共对城区33条主次干道、140个社区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排查。排查结果如下:

石鼓区:共排查出船山路57到59号未来城、人民路与十家村交口处门面、和平北路动物庄园等8处安全隐患,25日下午已开始对未来城等门店招牌进行拆除,预计15天内全部整改到位;

雁峰区:共排查黄茶南路光明路菜市场、蒸阳南路黄茶岭街道周边路段、黄白路千里香馄饨店等38处,目前已全部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门店,执法人员将强制拆除;

蒸湘区:共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70处,目前正在整改拆除当中;

珠晖区:共发现问题招牌32处,已对广东路、沿江路、临江村、东风南路、酃湖路、衡花路、东三环路等7条路段的户外大型招牌、落地广告牌、占道构筑物和门头招牌进行依法拆除;

高新区:共发现畅能隔热膜、万和副食店、立明复印店等安全隐患招牌19处,已督促门店业主正在自行整改;

松木经开区:发现路灯隐患广告3块,进行重新加固处理,拆除门店隐患招牌2块,更换损坏井盖6块、修复道路警示标志4处。

“白沙工业园各路段门店招牌基本都是新制作的,目前暂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店招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市城管执法局考核督查科陈科长介绍说,全市城管部门迅速按照指示加强路段户外广告、门店招牌、空调挂机等的巡查力度,对破烂陈旧、焊点脱落、铁架生锈、油漆脱落、管理不规范等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门店招牌、空调挂机进行登记造册,形成问题清单。并在现场对其商家或业主,一一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定期限,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各区园城管部门依法组织强制拆除。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把本次检查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在城区所有路段派执法人员进行全天包路段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本次检查纳入专项考核范围,对门店招牌进行定期考并及时进行通报。(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