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城建工作持续攻坚 上半年开复工57个项目

2017-08-02 08:2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记者自衡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城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城市管理提质提效成绩显著。截至6月底,79个市本级城建重点项目已开复工57个,总体开复工率72.15%,累计完成投资35.96亿元,占年度任务比例30.78%。

今年以来,全市积极落实“项目建设年”工作要求,今年排名前列批市本级城建重点项目总数为79个,总投资1004.8亿元,截至6月底,79个项目已开复工57个,总体开复工率达72.15%,累计完成投资35.96亿元。

据介绍,今年全市61个社区计划完成“三清三建”工作任务。截至目前,47个社区已报送设计方案, 14个社区完成清管线、27个社区完成清垃圾、16个社区完成清违建、9个社区完成建路、8个社区完成建园、8个社区完成建绿。

城市道路提质改造作为重要民生工程,目前城区18条主次干道“两厢”提质改造进展顺利,其中,立新大道、东风支路、临江路、湖北路四条道路已开工建设,计划在10月1日前完成18条道路,总里程约24公里的提质改造任务。

同时,全市3座市本级污水处理厂、11个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和40处河道两岸排污口封堵工程等环保项目按照计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