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
湖州搜狐焦点网 > 湖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首现验资买房 需有20万存款才接受登记排号

2017-08-01 18:1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在2005年,上海陆家嘴的豪宅汤臣一品,全国首创“验资”方可预约接待看房,彼时曾掀起一股波澜,也因此名声大嗓。

斗转星移。如今衡阳也惊现“验资买房”,让人感觉衡阳一下子拉近了大上海的距离,买房已与大上海接轨。

刷卡验资 存有20万方可登记排号买房

珠晖区热门大盘佳源·罗马都市投放在多个媒体上的信息显示,其新一批高端住宅产品已经启动登记认筹。而这批高端产品,需要进行“验资”后方可进行登记,排号买房。

所谓的验资也非常简单,即现场通过刷卡查询意向购房者的存款额,账户内需存有20万元人民币,置业顾问方可进行登记、排号、看房,在开盘时参与选房。

此举一出,开创了衡阳楼市先河,也令看到这个消息的网友心里一怔,不禁要问:是何方神圣?什么样的产品这般自信?

难得一见 低密度稀缺叠景院落洋房

笔者了解到,这一批推出的房源为佳源·罗马都市高端洋房组团【美林宫】,更是珠晖区少有在售的低密度花园社区,洋房组团容积率低至1.5,绿化率高达45%,尤其是6+2层电梯洋房,放眼衡阳均极为稀缺。

不仅如此,开发商为将【美林宫】打造为标杆式建筑,新汲取了欧式园林神髓,在现有园林景观基础上追加投资3000万,只为装饰业主的窗前美景,打造衡阳的园林典范。

如此,佳源·罗马都市将打造拥有会所主题栖霞宫,景观主题花景宫,花海主题美林宫,喷泉主题美泉宫,雕塑主题丽池宫,园林主题白露宫……再加上中轴户外泳池、国际标准环保塑胶跑道、创意彩色球场,这一批洋房组团内堪称美轮美奂,难得一见。

佳源·罗马都市策划负责人还介绍,品质决定价值,稀缺决定珍贵,“预计单套房子的总价较低约为80万元,那么首付3成也需要约24万元。并且数量稀少,非常稀缺。因此,为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匹配度,我们推出了验资这一举措。”该负责人介绍。

不过,验资看房仅针对稀缺的高端产品院落洋房、小高层。高层电梯房仍然不需要验资。

屈指可数 重金投入教育签约3大名校

7月28日晚,佳源·罗马都市正式签约引入成章实验中学附属佳源小学、芒果国际幼儿园、芒果国际艺术学校。兑现承诺,一口气签约引入3所名校入驻,令现场的业主们一片欢腾。

为了业主、及周边居民的下一代,让孩子们真正赢在起跑线,佳源·罗马都市出地、建设、补贴运营费用,在教育费用方面的投入达1亿元,这在衡阳房地产业界实属罕见。

名校签约入驻后,知名幼儿园、小学、艺术学校均在小区内,项目的升值潜力顿时凸显,随即成为市场追捧对象。再加上这一批市场稀缺、难得一见的高端叠景院落洋房推出,买房本就是大额消费,好房子等有缘人,“验资买房”便不难理解。另一方面,好房子需要慧眼识珠,也需要有缘人,反而会让有缘人更加向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