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现代技术为衡阳市图书馆提高服务效率助力

2017-08-01 08: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市图书馆自2011年实行免费开放以来,积极参与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国家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和公共电子阅览室建设计划,利用现代技术和设备提升服务能力,成效显著,读者咨询人数、读者到馆率、图书借阅率等数据都逐年递增。

2016年1月30日,市图书馆为中文图书外借处添置2台自助借还机,有效减少读者等候时间,缩短图书外借与上架流程,运行至今已完成自助借还30多万册次。到馆读者可通过该馆设在一楼大厅的3台触摸屏和二楼外借处的2台专用电脑自助检索书目,了解图书的状态后自取,并用自助借还机完成图书外借。

自助借还机与自助检索的运用有效的缓解了供需矛盾,提升了服务效率,让读者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有效的服务。(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