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水利项目建设已完成投资逾四千万元

2017-07-31 09:3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7月27日举行的全市水利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目前,全市2017年各水利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4351万元,完成实物工程量14万立方,呈现出稳中有进的态势。

截至7月20日,全市2017年在建的水利项目中央投资累计到位32095万元,其中今年到位的中央投资25885万元,主要用于中小河流治理、四水治理、水闸除险加固、水土流失治理、农田水利、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奖补和灾后恢复重建。据介绍,为抓好水利精准扶贫,各县(市)区重点推进了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小型农田水利建设、水土保持等水利项目扶贫工作。今年,全市要解决12.21万农村贫困人口的饮水问题,省级奖补资金已落实9550万元。目前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经完成投资4727.68万元,解决了2.6146万贫困人口饮水问题。其中,衡阳县、常宁市、衡东县、耒阳市、石鼓区、蒸湘区等县(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进度较快。

市水利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下半年,各县(市)区将会加快中小河流治理、四水治理、水闸除险加固、水土保持和农田水利等中央投资项目建设,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投资和实物工程量90%以上,争取在年底全面完成今年中央投资项目,并做好迎接上级对中央投资执行情况的考核准备。同时,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争取今年在全省水利工程质量考核时进入A类。(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