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工业科技展览馆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7-07-31 08:3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6日下午,衡阳市文体新广局主持召开衡阳工业科技展览馆第二次专家评审会,来自长沙和衡阳的五位行业专家出席会议。各位专家就衡阳工业科技展览馆文案创作、平面设计(含配套项目)发表评审意见,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专家评审组对展览馆筹备组在短时间内能够拿出如此高质量的文案、效果图和平面设计表示肯定。专家组评审综合意见认为,项目主题鲜明有特色,体系完整立意新,文体规范逻辑强;设计概念紧扣主题,布局合理;实物、灯光、氛围体现主题,一体化设计完整。专家组认为可以交付施工,予以通过。与此同时,专家们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在展馆中充分考虑市情教育功能,配备学生展柜。由于时间紧迫,专家还建议采取分期开馆方式,争取精雕细琢、少留遗憾。(本文转自: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