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5亿基金落户衡山科学城

2017-07-31 08:3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7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会见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助理唐伟一行。经过公开招投标,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投资管理公司中标衡山科学城产业投资基金智能制造方向基金,基金规模5亿元。该基金将促进智能制造领域的“高精尖”项目落户衡山科学城,助推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

  张贺文在会见时强调,科技成果交易中心和产业基金是科学城招商引资两个重要的支撑力量,希望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投资管理公司中标后,迅速启动项目相关工作,尽快组织好专业队伍参与科学城科技孵化、项目筛选、股权投资、上市谋划等工作,发挥产业基金的“资本引领”作用。

  据悉,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是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集团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智能云机器人、新兴智能装备、智慧工厂项目及相关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工作。作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的基金平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投资管理公司基金除部分用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增资外,其余用于投资各种相关优质项目。(本文转自: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