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工业总产值928亿,助推"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

2017-07-29 09:0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半年,衡阳工业经济植优势、补短板、促发展,发展动能不断增强,工业实力不断提升,呈现三大特点。

一是规模工业企业生产稳定。1到6月,全市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928亿元,同比增长1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4个百分点。从全市50户重点调度企业看,增长速度在10%以上的企业28户,占56%,50户企业累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59.1亿元,增长34.4%,拉动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长8.3个百分点。

二是大部分行业稳定增长。在全市12个行业中,有10个保持正增长,其中电子、有色、食品、化工、机械、冶金、轻工等7个行业总产值增速达到两位数以上。

三是企业效益稳中向好。前5个月,全市规模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完成751.4亿元,增长25.6%,实现利润45.3亿元,增长37.2%,增长速度分别快于去年同期20.8和10.1个百分点。

另外,我市还成功获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为推动我市制造业跨越式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