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7-07-29 08:4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7日下午,衡阳组织召开《衡阳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经过认真审议和充分讨论,专家组原则通过《规划》评审,衡阳市全域旅游总体定位为"以南岳名山、衡阳名城、湖湘名人、湘江名水为特色的湖湘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

会上,专家就衡阳景区景点建设、旅游设施建设、旅游线路设置等提出了建议性的建议。专家认为,近年来,衡阳经过不断努力,旅游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基本上形成了以南岳旅游为龙头,乡村旅游为辅助的全域旅游发展态势。

听取《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及全面评估规划成果后,专家一致认为衡阳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经过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定位准确、策划科学,体系完整、内容丰富,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符合国家有关发展规划要求,原则通过评审。专家建议,《规划》应增加自然灾害防治等生态环境保护内容,科学化管理旅游投资规模,准确定位符合地域特色、具有市场号召力的全域旅游路线,增强《规划》可操作性,合理吸收采纳评审专家的建议。

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周玉梅指出,《规划》要明确功能定位,以城带乡,利用城市三江六岸做好文章,分步骤做好全市旅游资源开发、提质升级;要树立正确的问题导向,着力补齐旅游经济短板,抓好"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加快旅游厕所、交通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要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破传统观念,提高旅游产品竞争力,让市场包装更具特色、亮点,深度开发可行性旅游项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