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岳水濂洞景区公路主体改造完工,新颜靓丽

2017-07-28 08:3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进入南岳水濂洞景区的游客和居民发现,一条标线齐全、坚实平整的八米宽沥青路面呈现眼前,车在路上行、景在路边延,公路与自然实现了优质交融。

图为修整改造后的南岳水濂洞景区公路

据了解,该路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长约2.7公里,是由城区进入水濂村和水帘洞景区的必经之路。由于年久失修,该路段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破损严重,公路附属设施残缺不全,极大地影响了行车舒适度和水濂洞景区的窗口形象。

6月1日,由南岳区公路局负责的改路段修整改造工程正式动工,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施工,主体工程于近日完工,共完成了24厘米厚水泥路面修复约11000平方米,修建挡土墙约500立方米,铺设5厘米沥青面层约26000平方米。据该局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满足游客的体验需求,下一步,还将在水濂洞景区环绕公路增设1.5米宽的彩色自行车道。(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