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年举办6场大型演唱会,金钟集团为何要这样做?

2017-07-27 18:0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是一座承载着千年历史文化的古城,中华文明的一脉。既集聚了中华文明的发展的共性,又彰显了地域文化发展的个性,既传承了文明演进的统一性,又凸显了文明递进的多样性。衡阳历史文化特点与价值,是由其源头与发展过程决定的,具有浓郁的湖湘文化味道。

如何将衡阳文化渗透人心,如何以文化作为城市发展基石,让城市更美好!或许思考的人很多,却真正去付诸行动的人很少。在如今利益驱动社会发展的时代,有多少人还记得当初出发的梦想,有多少企业还铭记着自身的责任:不为名利,不为物欲,只为心中的坚持。

根在衡阳,所以更了解衡阳

金钟集团作为衡阳本土地产开发商的代表,地产界的优质。自集团成立之初,就将“传承衡阳文化,让城市更美好”的信念深谙于心,并作为一项使命、一种社会责任来履行。一路走来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并未消减金钟集团将文化传承的决心,反而让梦想的印记越来越深!

因为我们深知,城市是人们的物质寓所,亦是人们的精神家园。所以一座城市,不能只用钢筋水泥来堆砌,更需要用文化来滋养和浸润。有了文化,城市便有了温度,城市生活也有了更深层次的内涵。

追随世界的脚步,在文化之巅寻找衡阳的风华

将文化的血液渗透在建筑之中,是金钟集团发扬衡阳文化千里之行的排名前列步。因为我们的目的不仅仅是纯粹的建造房子那么简单,而是让更多的衡阳人住在这里的同时,铭记这块土地的历史文化含义。或许一百年后,我们的子子孙孙还能以生长在这块具有历史文化土地上而骄傲自豪!

所以不论是以千年学府文化为根的金钟时代城,以湘江文化为源头的金钟国际金融中心,还是以大雁文化为脉的金钟大雁城,亦或是执掌雁峰千年风华的金钟大悦城,金钟集团让每一个项目,每一栋建筑都充满着文化与灵魂的气息。

给城市一份精神文化的盛宴

对于金钟集团而言,传承文化的表现不仅仅单纯的表现在建筑层面上,推进精神文化建设是“让城市更美好”的第二步。因为我们发现,在衡阳历史文化的长河里,需要精神文化盛宴来构建当今时代的文化方舟,这样才能使得衡阳这座文化大城的河流绵延不绝,源远流长。

2014年费翔演唱会

2010年金钟集团首次举办“至上励合演唱会”、2013年金钟传媒承办“林志颖演唱会”、2014年金钟集团再次举办“费翔演唱会”、2015年“中国好声音选拔赛”、2016年“蔡妍演唱会”、“迪克牛仔演唱会”,每一场演唱会都深入人心。因为有了精神文化的渗透和凝聚,衡阳方能成为一个八百万人共同享受美好生活,一起生长梦想的地方。

2016年,汇聚4万多衡阳人的蔡妍演唱会

心存至善,勿忘初心

“心存至善,勿忘初心”是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传达每一位金钟人的信念。我们生于这座城市,发展在这座城市,就应该以自己较大的努力去回馈城市与社会的厚爱!因此,我们每一年都会举办演唱会,目的就是丰富衡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全国人民了解衡阳文化,感受衡阳的日新月异,让衡阳走向世界!

2016年,迪克牛仔演唱会

衡阳文化经过几千年的沉淀才有如今的风华!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持之以恒来传承这座城市的文化,改变这座城市的面貌!2017年金钟集团再次兑现自己的承诺,将举办一场大型巨星演唱会,以回馈城市与衡阳人民的厚爱。衡阳,你的名字就是我的盛典,9月16日,答案即将揭晓,我们屏息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