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将对普通公路与高速公路开展联合治超工作

2017-07-27 08: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5日上午,记者从衡阳市召开的普通公路与高速公路联合治超联席会上获悉,在今年8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衡阳市普通公路与高速公路将联合对市区范围内高速公路进出口路段货运车辆,开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副市长杨龙金出席会议。

在联合治超期间,对高速公路出入口超限超载车辆较多,劝返、引导和就地处理难度大的,将采取联合集中治理,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相互配合,组织治超执法人员每月开展一次或不定期开展联合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期间,高速公路路政执法人员或高速公路交警负责对拟进入高速公路的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和非法改拼装车辆进行劝返,一律不准进入高速公路行驶。高速公路出入口路段具备检测、卸载条件的,由高速公路管路部门规划建设卸载场地,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负责引导违法运输车辆到卸载场进行处罚、卸载和改拼装车辆拆解。

杨龙金指出,在治超工作中,要突出地方政府的组织领导,地方政府牵头的责任部门要精心的组织,要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和强化调度。要做到三个凡是:凡是超载的车辆坚决不能上路,特别是高速公路必须把所有超限超载的车辆全部挡在路外;凡是因超限超载而违法违规的车辆,对司机和客运企业要坚决查处到位;凡是违法违规改装拼装的车辆,要坚决的查扣,将它"打回原形",并对该企业查处到位。

衡阳市领导李辉参加会议。(来源: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