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在赚钱难?国民投资最 easy的方法原来是这个!

2017-07-26 14:3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玉蘭粥
http://my.tv.sohu.com/us/272349322/91169837.shtmlX

从古至今,每个人都在寻找积累财富的方法。有人说这个世界只有三种人:资源者、配置者和资本家,大多数人都是出售自己资源生存的资源者,通过自己的毕生努力,可能会成为通过优化资源去赚钱的配置者或者进行操纵和控制的资本家。

话说回来,普通人就算成不了坐拥巨富的“资本家”,也可以成为优秀的个人投资者,从而实现逆袭。未来人均财富不断增加,每个人都应该成为投资人。那么怎么样才能实现自己的财富积累呢?在中国现代社会,房地产投资应该是最靠谱的也是最为普遍的投资方式了。

不过近些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画风非常不稳定,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时而“高烧不退”,时而“急转直下”,让投资者们摸不清猜不透,甚至还因此被“套牢”。在这种局面下,三四线城市因“去库存”的有利机会,反而使得房地产市场迎来持久不去的春天。

对于发展潜力良好的三线城市来说,这个机遇就如一场滋润万物的春雨,让有关房地产一切充满生机。那些蓄势待发的三线城市中,不乏有特色的代表城市:广东经济强市惠州、环京排名前列城保定、盛产投资客的温州、湘南重型中心城市衡阳,都是非常有特色且发展迅速的三线城市。

小编认为,在三线城市的投资要有一定的经验才能避开一些看不见的雷区,从而找到该城市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经验不足的的投资新手们,搬好小板凳带上笔记本,好好听听从业近二十年的老司机的房产投资门道吧!

孙晓冬——地产圈身经百战金牌操盘手,产业地产改革排名前列实践者!原万达集团营销副总经理,被喻为商业综合体疑难项目终结者,万达体系公认的“排雷专业户”。2010年起涉足房地产职业培训领域,时刻活跃在一线的房地产营销讲师!深圳房地产行业协会——特聘讲师,服务于万达、华润、龙湖、碧桂园、金科、龙庭、金鸡湖、瑞安、顺丰等三十余家国内大型知名房地产企业内训。

针对三线城市投资的技巧和门道,孙老师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房地产行业的波动与国家政策息息相关,他说投资有一定底蕴的三线城市就是找到了城市的价值洼地···

本次与孙老师的访谈虽然只有短短30分钟,但是从对话里面获得的干货的份量足有300%!不管你是职场小白还是投资精英,孙老师本次访谈里所提到的建议你都值得拥有!与孙老师有过投资学习的圈内人士之间流传着一句话:信孙老师,得永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