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平湖公园提质改造:新添乒乓球场、溜冰场

2017-07-26 08:5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自衡阳高新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经过1年多艰苦施工,目前,平湖公园提质改造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整个改造工程有望本月底全面完成。

据了解,平湖公园提质改造项目于2016年4月17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总工程量90%,为改善公园中心景区环境的景观效果,让市民有更好的游乐体验,将环湖步道拓宽至2.1米左右,同时对游道进行了重新修整,两旁新栽种了一批可观赏的绿化植物。与此同时,还新建了占地480平方米的鸟语林、凉亭供市民休闲娱乐,为爱好体育锻炼的市民新建了乒乓球场、溜冰场。眼下,除了乒乓球场和凉亭尚处于扫尾阶段外,其余项目都已建成并对市民开放。(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