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努力把城市建设管理推向新高度,振兴实体经济

2017-07-26 08:3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4日上午,我市召开第十七次城管委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建新要求,要切实加强城建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把城市建设管理推向新高度,齐心协力建设靓丽整洁、平安和谐、文明卫生、宜居精致的幸福新衡阳。

会议听取二季度城市管理督察情况及创园工作汇报,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城建城管工作相关情况。郑建新说,城建城管工作关系城市的形象面貌和发展潜力,是补齐“三大短板”、振兴实体经济、丰富精神文明的有力抓手,近年来衡阳的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卓有成效,但距离精细化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还有较大差距。全市上下要客观评估当前工作情况,把握方向,找准症结,围绕重点突出问题,逐一排查,化整为零,全面解决遗留问题;要准确把握下阶段工作要求,做到一张好的蓝图画到底,建管同行、建管并重,想方设法把城市建设管理推向新高度;要转变观念,善用经济手段,推进城市建设市场化管理,通过PPP模式,高位谋划城市立体交通,建好城市地下管廊,推进城中村改造;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不断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大数据运用,通过收集整理分析数据,对接互联网平台,深入推进数字衡阳智慧城市建设。

郑建新强调,要打好项目攻坚战,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征地拆迁进度,针对79个重点项目,逐一分解征拆任务,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建立城建项目手续办理倒逼机制,明确各项工作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用好督察考核指挥棒,强化联合督察、考核奖惩、社会监督,实行一月一总结、一月一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郑建新要求,要加大学习力度,不段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和工作水平,用心用情关心城管干部成长;要通过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引导约束市民行为,加强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齐心协力建设一个更加靓丽整洁、平安和谐、文明卫生、宜居精致的幸福新衡阳。

市领导廖健、彭玉明参加。(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