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1亿的电磁导航医疗机器人项目落户衡山科学城

2017-07-25 08:5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桑谷配药医疗机器人落户衡山科学城后,7月20日下午,肺癌靶向电磁导航医疗机器人项目在衡山科学城正式签约,将投资1亿元建设电磁导航医疗机器人及战地应急救援医疗设备生产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江苏一家专业医疗器械公司投资建设,拥有国际一流研发团队,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六个,研发出国内首台、国际先进的支气管镜放置导航系统,其中内窥镜检查定位系统能够将肺部CT检查、寻迹技术和常规支气管检查三种技术结合起来,免除部分被疑为肺癌患者的开胸活检之苦,使远端肺癌活检率大大提高,减少了病灶寻找时间和射线摄入量。

根据协议,该项目计划3-5年实现产业化,争取2020年在主板上市。(来源: 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