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上半年完成造林30.56万亩,通道绿化3775公里

2017-07-24 08:5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上半年,我市重点围绕“裸露山地”造林、通道绿化和村庄绿化,共完成造林30.56万亩,为省下达任务的105.1%;完成通道绿化3775公里,建设绿化村庄示范点544个。

为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今年植树节,我市在全省创新开展了市、县、乡、村四级联动义务植树,市直机关单位、驻衡国省属单位、驻衡高校和医院在联建村开展“联村建绿”义务植树,共同掀起了干群合作植树热。全市完成义务植树13.5万亩,植树造林1485万株,建立义务植树基地14个,完成造林面积920余亩,适龄公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93%。

同时,我市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推进湘江及其一级支流两岸“裸露山地”造林,配合抓好湘江流域综合治理。全市“裸露山地”造林9.36万亩;确定了衡东县新塘镇等12个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区域,试点总面积3799.07亩,其中还林面积1002.14亩,还湿面积2796.93亩,退耕面积2797.03亩,现9个县(市)区试点建设施工设计实施方案已全部完成,衡东、耒阳、祁东试点工作已全面铺开。(来源:衡阳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