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万斤地球上较好吃的西瓜抵达衡阳,免费开送!

2017-07-24 08:4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平均35℃的酷暑高温,跨越1806.7公里的城市距离,两天两夜的辗转驱车,只为将“地球上较好的西瓜”——100000斤中卫香山硒沙瓜,较好较快地送到业主的手上。从白天到黑夜,这是一场时间与汗水的角逐,从宁夏到衡阳,更是一个企业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

  从宁夏到衡阳,一次爱心与感恩的传递

  进入7月,宁夏中卫香山硒沙瓜迎来大丰收,瓜农们却开始心急如焚。由于天气和市场的原因,销量难以打开,每亩或将亏损近万元。得知这一消息后,金钟集团直接前往当地,安排西瓜采购事宜扶助瓜农,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更是当即拍板将西瓜全部赠送给金钟集团所有业主,以答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中投地产、金钟集团的支持与厚爱。

  7月19日6:00宁夏中卫瓜田新鲜采摘↓↓↓

  从清晨到傍晚,一场特殊的“西瓜接力赛”

  7月21日清晨,经历两天两夜的风尘仆仆后,10万斤中卫香山硒沙瓜终于抵达衡阳。为了容纳这些西瓜,卡车车体加长至普通货车的两到三倍,并且硒沙瓜重量相当于普通西瓜的三倍以上,大大增加了人工搬运的难度。金钟集团的员工们早早等候,集体上阵,手手相传的场景,宛如一场“西瓜接力赛”。

  7月21日7:00西瓜抵达金钟大雁城↓↓↓

  7月21日11:30西瓜抵达金钟时代城↓↓↓

  在衡阳36℃的高温下,汗水像瀑布一样从脸上淌落,衬衫也都湿透了,一个个累得手都抬不起来。但是为了保证西瓜的新鲜,让业主尽快品尝到这来之不易的美味,他们苦中作乐、咬牙坚持,从早上7点一直忙活到下午近5点,终于将10万斤西瓜全部搬下车!

  烈日下的西瓜接力赛↓↓↓

  从选择到信任,一份相伴一生的承诺

  金钟时代城作为金钟集团于2014年较先开发的人居大盘,目前一二三期已优质交房,大批业主纷纷入住。舒适的营销大厅里,围满了前来领取香山硒沙瓜的业主们。看到他们笑在脸上,甜在心里,一切辛苦劳累仿佛都烟消云散。

  营销中心里围满了喜笑颜开的业主们↓↓↓

  一个个沉甸甸的香山硒沙瓜,将中投地产、金钟集团的社会责任感传递到了数千里外的宁夏;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则是金钟人汗水与付出的较好回报。

  业主们纷纷点赞中投地产、金钟集团↓↓↓

  耕耘在雁城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我们不只是在建筑着城市的钢筋水泥,更是将“为爱筑家,相伴一生”的愿景,根植在每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中!感谢您选择了中投地产、金钟集团,未来,我们更将一路同行!

  免费

  福利

  在本条微信下 留言 ,点^赞数排名前50名者,可免费获赠地球上较好吃的中卫香山硒沙瓜一个!

  10万斤宁夏硒沙瓜来之不易

  衡阳市场上再也找不出

  比这更好吃更正宗的西瓜了

  把握机会,动动手指

  别给夏天留遗憾!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