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人,你真的了解南岳机场修建的重要意义吗?

2017-07-24 08:3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12月23日,南岳机场正式通航,梦想的种子在这一天破土而出,衡阳从此进入“高飞时代”!当首航的波音737-800客机呼啸着从衡州大地起飞,在湛蓝的天空翱翔之时,中国梦的衡阳篇章,也在一同展翅飞翔。

  南岳机场之于衡阳,是萦绕百年的情缘。在过去近一个世纪的岁月中,无论时代如何轮转,衡阳人的飞行梦从未褪色。从1929年大革命时期演武坪临时机场,到抗战时期八甲岭军用机场,从几经转型变身,到最后停用闲置,衡阳与机场的“世纪情缘”曲折动人。

  南岳机场之于衡阳,是“衡阳速度”的彰显。2010年,衡阳从全国机场项目中争取到少有一席,在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2012年2月,机场获得可研批复,2012年5月征地拆迁,2012年8月破土动工……仅用两年多时间,机场全面竣工,成为全国同类机场建设期最短、施工速度较快者之一。

  南岳机场之于衡阳,是立体交通的蝶变。南岳机场的通航,完成了衡阳“1189”立体交通战略中最为重要的一环,衡阳“水、陆、空”立体交通格局化为现实。至此,无论在水面还是在陆地,抑或是在天空,人流物流吞吐均无障碍。

  南岳机场之于衡阳,是城市形象的提升。机场就是名片,3公里长的跑道,将把衡阳与世界紧紧相连。“要致富,先修路;要想强,上民航”,在当下激烈的区域经济竞争中,立体交通优势已成为各地展现形象的“王牌”,手握“空中优势”的衡阳,已经吸引了14家世界500强的和16家央企的强势入驻,未来,将有更多高级企业把“橄榄枝”投向衡阳。

  经过两年半的升华,如今的南岳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昆明、西安、三亚、张家界、重庆、福州、海口、杭州等10条航线,衡阳航空区域交通的“米”字形已经初见雏形,预计今年旅客吞吐量可达45万人次左右,发展速度令业内外瞩目。

  南岳机场位于衡南县云集镇,直达机场较快的两条城市主干道就是蒸湘南路与二环南路。蒸湘南路(蒸湘北路)是贯穿衡阳南北的中轴线,二环南路(二环路)是衡阳交通主动脉,全城51公里无红绿灯。两大城市主干道紧密相连,形成通往机场的快速大道,大约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

  通畅便捷的机场大道与南岳机场的建设将全国各城市的文化、经济、旅游联系更加密切,为衡阳与各城市之间的经贸交流和人员来往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同时也给来衡投资的外来客提供了便捷之门!

  如今,南岳机场与高铁形成互补。让衡阳人在更短的时间内通达全国,甚至不久的将来,从家门口就能乘上飞机,出行国外。也许衡阳人以后生活就是可能早上还在北京吃着烤鸭,晚上却在广州的酒吧喝着小酒,时空的转换也仅仅是一班航班而已!

  一切皆有可能,常梦方能常新。如今腾飞梦想的实现,意味着明天梦想的发轫,思想的深度,决定梦想的高度。

  在这条梦想腾飞的机场大道之上,一座高端城市综合体——金钟大悦城,36万平米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小区已悄然崛起。项目占地126亩,紧邻雁峰区政务中心,背靠3700亩南湖湿地公园,与3200亩衡阳市植物园仅一街相隔,两大湿地公园环抱,坐享全球不可复制的高级生态资源。

  当别人提前两个小时赶往机场等候之时,你却还能在家中不紧不慢的品茗,因为你完全不需要担心交通的堵塞。金钟大悦城占据机场大道核心地段——蒸湘南路之上,同时又与二环南路紧密相连。15分钟享汽车站、高铁站、南岳机场等交通优势。

  项目无缝链接华新开发区与新老城区,蒸湘南路、二环南路、衡州大道、解放大道,4大城市主干道接驳、6条公交车线路通达全城,5分钟车程直达莲湖商圈、解放路商圈,10分钟直达华新开发区。

  金钟大悦城——墅级复式豪宅已耀世登场!拥有城市较具发展潜力的地段优势、最便利的交通、最繁华的商业配套、最稀缺的自然生态资源、较先进的智能科技系统、最优越的复式产品!必将成为衡阳豪宅品质新典范!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