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美城】大型文艺汇演答谢活动排名前列站

2017-07-24 08:3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答谢广大三塘人民对阳光美城以及三塘阳光新城的认可与喜爱。7月21日晚上19:30,阳光美城“欢乐潇湘,礼献衡阳”大型文艺汇演答谢活动在三塘镇人民广场举行,给广大三塘人民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作为活动举办方阳光美城自然是卯足了劲为大家准备精美的礼物和丰富的节目。炎热的天气盖不住父老乡亲的热情,一轮轮精彩绝伦的节目,一大批大批的奖品,让活动现场热浪滚滚,掌声阵阵!

  天色还早,现场早已是人山人海,人头攒动了,周围已经挤满了观众。

  阳光美城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到访活动现场签到即可领取礼品,还可参与抽奖。

  现场前来咨询了解阳光美城的客户络绎不绝,置业顾问们一个个都忙的手忙脚乱。

  晚上7:30,舞台灯光开始闪烁,音乐伴随着灯光相得益彰,瞬间这个夏季被彻底的点燃了,开场舞结束后主持人伴着灯光步入舞台中央,代表阳光美城为到场的父老乡亲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精彩的节目表演也拉开了帷幕,热力舞蹈、精彩反串,激情摇滚、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轮番上场,台下的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而让现场父老乡亲最振奋、最欢欣雀跃的就是抽奖环节了,现场角山大米、精美雨伞、高档茶壶等等礼品全数派发,直到晚上21点30,舞台前还挤满了人,热情的市民还沉浸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中,完全忘却了炎热,而本次“欢乐潇湘,礼献衡阳”大型文艺汇演答谢活动也在大家意犹未尽中结束。

  第二场答谢活动预告

  活动地点:祁东县城

  活动时间:7月28日晚上18:30

  (如因特殊原因则后延)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