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道路运输隐患清零率99.6% 居全省前列

2017-07-24 08:2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衡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隐患清零”行动推进会举行,副市长杨龙金强调,下一步,要强化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市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衡阳市于今年4月上旬部署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并于6月中旬部署开展全行业安全“隐患清零”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先后停运整顿车辆136台,11名营运驾驶员被纳入“黑名单”,没收非法所得及行政罚款58.11万元。至此,全市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大幅度下降,各类隐患清零率为99.6%,违章超速、疲劳驾驶行为明显下降,“隐患清零”工作成效在全省排在前列,清零行动取得实质性效果。

杨龙金要求,安全工作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排名前列位,要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要准确把握交通运输安全的新形势、新特点,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要重推隐患清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杨龙金强调,下一步,要强化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落实安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重推隐患清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统一思想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细节上研深悟透,将此次行动抓好、抓实。

衡阳市领导李辉主持会议。(来源: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