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铂涛酒店&佳源·罗马10号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7-07-23 21:2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2日晚上,佳源·罗马10号与铂涛酒店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罗马10号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新闻媒体等3300余人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签约仪式开始前,佳源罗马都市副总经理陈总向莅临现场的业主、准业主朋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佳源罗马项目的工作进度已经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了铂涛酒店集团在酒店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于此次合作表达了由衷的肯定与支持,并祝愿此次佳源签约的窝趣酒店在衡阳的发展开启美好新篇章。

佳源罗马都市营销中心总经理何宽先生分析了当下的房产走势,对于铂涛和佳源的强强联合充满了信心,相信铂涛集团以及铂涛酒店品牌旗下的个性潮流品牌--佳源窝趣酒店,将在铂涛控股全酒店产业链的有力支撑下,充分发铂涛酒店“品牌标准+盈利模式”的品牌优势,使之成为衡阳珠晖区具有鲜明特色和强大品牌影响力的标杆酒店。

同时,佳源罗马都市营销总监、铂涛集团区域事业部总监等合作双方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在签约仪式上介绍罗马10号与铂涛酒店的合作模式及相关政策。并就项目发展及新形势下的酒店管理交换了意见。

在现场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佳源罗马都市总经理胡总与铂涛集团事业部区域总监严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并且握手合照留念,共同庆贺签约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