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人,你吃过5块钱一斤的西瓜吗?

2017-07-21 09:0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天过去一半了,相信大家也吃了不少西瓜。但是,吃惯了土里长出来的,你一定没有吃过戈壁滩上,石头里长出来的西瓜吧!是的,千真万确,石头里真的长出西瓜——宁夏硒砂瓜,石头缝里蹦出的奇迹!

极具特色的宁夏硒砂瓜

宁夏中卫市地处黄河前套,因灌溉之利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美誉。而其南部山区,年均降水量不到蒸发量的十分之一,旱甲天下,因之也曾“穷甲天下”。近年来,中卫人民利用悠久的压砂技术,建成面积达100万亩的环香山绿色硒砂瓜产业带,给昔日寂寥苍凉的褐色山地披上一身充满生机的绿色衣衫。干旱从此成为一种资源,干旱“特产”硒砂瓜走俏全国。

地球上较好的西瓜

由于特殊的气候环境和经年的裸晒,加上铺在瓜地里的砂砾碎石富含“抗癌之王”之称元素“硒”,宁夏硒砂瓜被冠以“中部干旱带的精华,石头缝里的西瓜珍品”与“地球上较好的西瓜”的美誉。

国家招待外宾指定西瓜

宁夏硒砂瓜几乎在衡阳市场从未出现过,而它与普通西瓜是不可比拟的,种植期间不施化肥、不用农药,是特别的绿色食品。在价格上是普通西瓜的5倍!在体积上是普通西瓜的2倍,每颗瓜重25-30斤,足有一个冬瓜那么大,适合家庭聚会一起享用!最重要的它是人民大会堂招待外宾的指定西瓜!

甜过初恋,紧致爽口

同时,他的糖分含量高达13.8%,沙瓢细胞松散,水分被液泡中的糖带走,脆瓢部分紧致爽口,既有沙粒入口即化的迷踪甜意,又有纷至沓来的脆瓢可以大快朵颐,层次丰富,猝不及防!普通西瓜中心的甜都不及宁夏硒砂瓜的十分之一!

而且,宁夏硒砂瓜不仅含有锌、钙、钾、硒等微量元素,还含有维生素、胡萝卜素和18种氨基酸,十分有利于人们身体健康。尤其硒元素可使人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延年益寿。

硒砂瓜不仅是石头缝里长出的奇异果,更是宁夏干旱带农民心头的希望瓜。站在这一望无垠瓜的海洋中,谁不感叹旱塬变作绿田的神奇,谁不赞美宁夏中卫人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不懈努力改变这块土地的精神。

感谢业主,感恩有您

诚如金钟集团自2014年跨入衡阳地产,已经走过三年光辉岁月。这三年时光,我们在衡阳这块希望的土地上种下梦想,金钟精英城、金钟时代城、金钟大雁城、金钟国际金融中心、金钟大悦城,每一个梦想都已生根发芽;这三年时光,我们秉承为爱筑家,相伴一生的理念,深入阅读每一寸土地,匠心造房,只为给衡阳人民带来高端精致的居住体验。这三年时光,我们共收获了6000多户业主,感谢你们选择金钟,感谢你们选择品质!

公益助力瓜农 · 爱心回馈业主

一句感谢的话语或许很轻,却是一缕带着温度的挂记。在这盛夏时分,金钟集团跨过千山万水,历经2100多公里,为金钟集团所有业主特从宁夏中卫市采购十万斤甘甜爽口的宁夏硒砂瓜,以夏日一丝丝清凉,厚待您一生的礼遇!

活 动 详 情

凡金钟大雁城业主均可于7月22日-23日至金钟大雁城营销中心领取正宗中卫香山硒砂瓜一个(每户限领一个),还可参与7月22日19:00的西瓜节活动,吃西瓜、玩游戏,赢IPAD大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