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鼓区青山街道重拳整治"马路市场"初显成效

2017-07-21 08:4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两天感觉易赖街周边安静了,马路也明显宽了,马路市场不见了。”衡阳市石鼓区易赖街附近居民王奶奶高兴地说道。为彻底整治马路市场,青山街道专门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方案,联合区城管执法局、易赖街市场方每天从清晨7点30分开始分班值守,严厉打击流动摊贩,严保高压态势。

“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以劝导为主,我们已经连续一周上路做工作,得到大部分摊主的理解和配合。马路市场是城市管理中的顽疾,必须长效管理。”青山街道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整治小组工作小通过延长管理时间,耐心劝导商贩,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目前,该区域流动摊贩数量大幅下降,周边环境明显改善。马路变得干净、畅通,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易赖街附近经营生意的刘先生说:“整治前,摊子越来越多,道路都被霸占了,到了上班高峰,道路拥堵不堪,经过这些天的整治,情况好多了。”开车路过的李女士见到路边的城管队员竖起大拇指说:“这条路畅通多了,原来的马路市场不见了,行车也方便了。”

下一步,青山街道将会根据本次整治的具体情况及时调整方案,安排人员采取驻点管理方式,实行全天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止马路市场卷土重来,并考虑设立疏导点,引导其将摊点迁入正规的市场内经营,力争做到长治长效。(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