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雁城路西段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7月底通车

2017-07-20 09:1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记者自衡阳市政公司了解到,衡阳市雁城路西段改造工程即将完工,本月底可通车。

7月19日,记者在雁城路西段看到,该路段仍处于封闭状态,施工场地一片繁忙景象,工作人员趁着晴好天气正在加紧作业。

雁城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部负责人李辉告诉记者,此次改造标准很高,在铣刨旧沥青面层和水稳层的基础上,重新铺设了两层水稳层和沥青砼路面。目前水稳层已经铺设完毕,正在养护,预计25日可开始摊铺沥青。

人行道改造工程也在同步进行,原有的混凝土人行道板已经剔除,将新铺设火烧板,不管是行走舒适度还是抗压力比之前都要好。此外,实施雨污分流,铺设一条直径800mm的雨水管和直径500mm的污水管,沿线电力、电信管线全部下埋。

由于今年雨水多,雁城路西段改造工期有所延长,施工人员正抢抓当前的晴好天气加班加点作业,月底可以通车。(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