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山科学城加快项目细节建设 已完成投资5000万

2017-07-20 08:5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日晚上,记者在衡山科学城看到四个在建项目现场依旧热火朝天,施工队伍吃过晚饭稍作休息后又开始“夜战”施工。据悉,为了确保科学城大道、企业员工住宅及公租房、安置小区等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各施工单位开足马力,战高温加夜班,日夜奋战在一线。

当晚9时半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科学城大道上几台压路机同时作业,对路基进行最后的“精加工”。科学城大道长1.665公里,东起蔡伦大道,西至雁栖路,双向四车道,工程概算1.03亿元。今年4月动工以来,已完成投资5000万余元,目前路基工程大部分已完成,将完善路面面层和附属工程。施工方将80余名施工人员分为两组,进行“两班倒”作业。

企业员工住宅及公租房项目今年4月启动,已完成桩基的五分之四,预计在12月完成裙楼和主楼的建设,计划明年3月竣工。该项目现有施工人员100多人,施工方除了安排夜晚加班外,还计划增加两倍施工人员,较大限度缩短工期,抢雨季耽误的时间。

安置小区项目现场有几十名工人正在进行桩基施工。该项目共建设多层住宅楼9栋,高层住宅楼1栋,合计总建筑面积67544余平米,安置拆迁居住户数396户,工程造价约1.1亿元。自去年10月动工以来,9栋多层住宅楼已封顶,有望今年8月竣工,高层住宅楼有望明年5月竣工。项目部采取避开中午全天较高气温时段、晚上延长作业时间等措施,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更确保工程进度。(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