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这个区域因为他们,发展潜力堪比雄安新区!

2017-07-20 08:4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衡阳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外部空间的扩张与内部空间的重组也在快速进行。另外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规模日趋扩大,政府部门的选址大大的影响着城市发展布局、城市交通、城市空间结构,城市资源优化及产业发展等方面。

  简单来说,在中国所有城市,政府在规划城市的过程中希望某一地区迅速发展,会将政务中心搬迁至该区域,以带头促进区域发展。

  政务中心的迁移,代表了城市主体功能结构的空间变化,同时表明了行政办公功能迁入该区域。而政府资源这一优势平台的入驻,必将引起一系列的化学反应,对区域的交通、经济、教育、民生等工程将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而在区域选址上,新的政务中心首要考虑的就是该区域的发展前景与发展潜力,且具备成熟的开发条件,通过政务中心的引入,形成羊群效应,带动企业以及社会各级资源向该区域靠拢,迅速形成规模经济,引领产业发展。

  2016年雁峰区政务中心新址迁移至蒸湘南路,坐落在衡阳较好的自然生态资源之地。雁峰区政务中心率先引进国内先进执政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雁峰区人民政府、雁峰区法院、雁峰区检察院、雁峰区公安局设置在同一区域内办公。其目的就是加强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的重要平台。

  该政务中心落成之后,将形成目前衡阳地区首屈一指的规模性政务中心,以主要政府职能部门、行政机构、执法机关等核心班组全线聚集在蒸湘南路上,一座座办公大楼紧密相连,大大缩减了群众办事距离,同时,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的效率也有非常显著的提升。

  政府的红旗插在哪,城市的发展就在哪儿!随着雁峰区政务中心的落址,将全面加快雁峰区发展格局,带动蒸湘南路区域经济发展,使其成为南城的新中心。

  然而就在这条未来充满发展前景的政务中心版图蒸湘南路之上,一座高端城市综合体——金钟大悦城,36万平米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小区已悄然崛起。项目占地126亩,紧邻雁峰区政务中心,背靠3700亩南湖湿地公园,与3200亩衡阳市植物园仅一街相隔,两大湿地公园环抱,坐享全球不可复制的高级生态资源。

  金钟大悦城无缝链接华新开发区与新老城区。蒸湘南路、衡州大道、解放大道、内环南路4大城市主干道接驳、6条公交车线路通达全城。5分钟车程直达莲湖商圈、解放路商圈;10分钟直达华新开发区,15分钟享汽车站、高铁站、南岳机场等交通优势。

  金钟大悦城——墅级复式豪宅已耀世登场!拥有城市较具发展潜力的地段优势、最便利的交通、最繁华的商业配套、最稀缺的自然生态资源、较先进的智能科技系统、最优越的复式产品!必将成为衡阳豪宅品质新典范!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