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人生没有捷径,如何踏上坦途?

2017-07-19 09:0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扎心剧《我的前半生》强势来袭

  横扫各大朋友圈

  如果屏幕前的你居然还木有看过

  那让小编迅速帮你恶补下剧情

  做全职太太10年养尊处优的罗子君,丝毫没有察觉到潜藏的婚姻危机,直到丈夫为了绿茶biǎo提出离婚。为了与前夫争夺儿子的抚养权,作为一个30+的职场新人,子君重回社会工作打拼。一位全职妈妈的逆袭就此展开……

  “高龄”傻白甜初入职场

  自然处处碰壁

  这让闺蜜唐晶十分担心

  男友贺函却如此安慰唐晶:

  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苦要自己一口一口吃,抽筋扒皮才能脱胎换骨。除此之外,没有捷径。

  人生是不是真的

  没有捷径可走?

  其实有。

  在小编看来,“捷径”往往代表一个机遇,就看你抓不住得住。我们都听过“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这话不假。回头看看罗子君,事实上,过去的十年里,她已经走在了一条“捷径”上,跟相爱多年的男人结婚,过着相夫教子的单纯生活。可是现实生活并不是童话,充满了太多的诱惑和变化,学不会未雨绸缪,就注定被现实打败。

  如果沉浸在家庭生活里的罗子君不是每天买包包买鞋子,把钱都浪费在不保值的用品上,而是趁早拿俊生的钱投个资、买个铺,情况会不会大不一样呢?至少当上了包租婆有额外收入的子君不会在离婚的时候显得那么卑微和无助。

  如何避免《前半生》式的悲剧,

  踏上人生坦途?

  没有特别的坦途,只有更好的自己。

  做更好的自己,不是为了保住婚姻,而是为了拥有一段优质的人生旅程。

  坚持学习和进步,修身养性,丰富自我,增添人格魅力,吸引一路前行的同伴;

  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较好的状态去迎接一切来自现实的挑战;

  学会理财、投资,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钱不是 全能的,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投资升值商铺

  给自己一个黄金未来

  大起大落的人生经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所以绝大多数人在投资的时候更倾向于选择那些看得见摸得着、受外围环境影响小、回报稳定的产品。而众多的投资产品中,商铺比黄金更保值、比股票更稳定,因而成为多数投资者青睐的优选投资品。

  那么,选择商铺应该看什么?

  地段

  李嘉诚20年前说了一句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话直到现在依然是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地理位置优势显著的商铺投资效果立竿见影。

  规划

  可持续发展的项目才会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以在大衡阳为例,星美·奥莱小镇就是优质的选择,请跟小编看过来

  通达路网,繁华于此发生

  星美·奥莱小镇周边高速、国道、铁路等7大要道纵横,解放大道、西二环、船山大道、蔡伦大道、立新大道5条城区主干道环绕,傲踞船山大道与西二环交汇处,占位新开发区 “桥头堡”,通达路网必将带来滚滚财源。

  成熟片区,坐拥百万人口消费力

  星美·奥莱小镇所在的华新开发区,将是衡阳未来的中央政务区、商务区、金融区,目前在项目方圆2.5公里范围内聚集了46个大型居住楼盘、85家政府机构、89家大型金融机构,稳定居住人群近百万。消费人群八方汇聚,将为奥莱小镇带来庞大的消费人流,商铺增值空间不可估量。

  形势俱佳,造就商铺风水宝地

  星美|CC PARK与蒸水河一街之隔,畅享20公里蒸水风光带,可谓上风上水,形势俱佳,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未来,奥莱小镇必定商家云集,客群汇聚,财气冲天。

  品牌荟萃,投资就该跟着大牌走

  GBF奢侈品行邮直邮广场、迪士尼动漫生活体验馆、拉奇世界少儿素质教育体验基地、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等大牌已抢先入驻奥莱小镇,星美艺术培训学校、婴月汇月子会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璐美仁医美抗衰等众多品牌一一绽放,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是一个属于衡阳人的商业繁华主场,引领衡阳潮流时尚新生活。

  奥莱小镇

  衡阳排名前列法式风情商业步行街

  风格独特的骑楼设计方式

  6米层高,30-240㎡临街金铺

  百变空间,可分可合,铺铺为赢、

  想投资抑或想创业的你

  赶紧来一套吧

  财富热线:0734-8843 333

  项目地址:船山西路与西二环交汇处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