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湘南北路,一条贯穿衡阳南北的中轴线即将巨变

2017-07-19 08:5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濒临湘江,是湖南省以及中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多条重要公路、铁路干线在此交会。其中最让衡阳人骄傲、最有自然生态气息的一条贯穿城市南北轴线的主干道就叫做——蒸湘路!

  蒸湘路由蒸湘北路和蒸湘南路组成,是贯通我市南北交通动脉中最长的一“竖”。其中,蒸湘北路段由石鼓路至解放大道,长5298米,宽32米;蒸湘南路段由解放路至南外环路,长7746米,宽28至35米。随着城市交通日新月异的发展,蒸湘路与蒸阳路、东风路、红湘路、白沙大道、长丰大道并列,成为城市南北向交通脉络的“六纵”之一。

  2017年4月,投资2亿元的蒸湘南路延长线开工建设,蒸湘南路延长线为衡南县县城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排名前列批实施项目,预计2018年6月份建成通车。

  蒸湘南路延长线将蒸湘南路往南延伸,线路起于衡阳南岳机场,止于龙泉至向阳国省干线公路,全长3.275公里,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路幅宽47米,双向六车道,具体为23米机动车道+2×3米(人行道)+2×6米(非机动车道)+2×3m(绿化带)。据介绍,蒸湘南路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绿化、亮化、管线等工程一并实施,项目总投资达2亿元。

  蒸湘南路延伸线是连接我市中心城区与衡南县城及南岳机场的重要交通通道。

  全线通车后,进一步完善了衡阳区域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对于确保南岳机场的客货运安全、迅速、快捷集散,推进我市以南岳为中心的旅游胜地的建设,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和现实意义。

  航拍南岳机场和蒸湘南路延伸线

  蒸湘南路延伸线采用城市Ⅰ级主干道标准

  现在的蒸湘南路连接船山大道、解放大道、衡州大道等交通要道,无缝接驳华新与新老城区;下穿泉南高速衡枣段、三跨湘江,直达云集镇和南岳机场,串起了“半小时经济圈”,打通沿线经济的“任督二脉”,助力衡阳人的航空梦越飞高!

  “机场大道”已全线贯通

  除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目前蒸湘南路也是衡阳较具自然生态资源之地。3700亩南湖湿地公园、齐罡山公园、岳屏公园、莲湖广场等多个已建成的市政公园环绕;3200亩衡阳市植物园即将竣工,预计明年初开园。

  蒸湘南路之上还聚集了雁峰区政府、检察院、法院等政务中心;成章实验中学分校、衡阳市九中(市八中初中部)、博雅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以及衡阳市中心医院新院、南华附一、妇幼保健院等生活配套业态;同时,衡阳碧桂园、美美世界等一系列综合体及高端品质楼盘都纷涌而入,可谓区域升值空间无限。

  就在这条贯穿衡阳南北的中轴线之上——蒸湘南路的中心,即将崛起一座高端城市综合体——金钟大悦城,36万平米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小区。项目背靠3700亩南湖湿地公园,与3200亩衡阳市植物园仅一街相隔,两大湿地公园环抱,坐享全球不可复制的高级生态资源。

  同时,项目与城市中心又保持着合适距离,4大城市主干道接驳、6条公交车线路通达全城。5分钟车程直达莲湖商圈、解放路商圈,离尘不离城;15分钟享汽车站、高铁站、南岳机场等交通优势。

  金钟大悦城——墅级复式豪宅已耀世登场!拥有城市最中心的地段优势、最便利的交通、最繁华的商业配套、最稀缺的自然生态资源、较先进的智能科技系统、最优越的复式产品!必将成为衡阳豪宅品质新典范!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