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新大道下穿船山西路立交工程8月底竣工

2017-07-19 08:2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趁着连日来的高温晴好天气,备受关注的华新大道下穿船山西路立交工程也抢抓工期,施工人员战高温冒酷暑,科学调度有序施工。目前,该工程隧道已全部打通,进入水稳层施工阶段,预计8月底竣工。

华新大道属原二环西路节点工程,与船山西路交汇处实行下穿设计。该立交工程计划投资1.7个亿,实行双向四车道,宽24.5米,主体通道长634米。由于暗埋处地势低洼,在今年6月底,持续强降雨导致蒸水河河水倒灌,整个6米高的通道被淹了四天四夜。

中建一局华新大道下穿船山西路立交工程项目经理胡勇:“今后如果我们把通道形成之后,水就进来不了了,我们所有的混凝土上面有防水措施。这里面我们(以后)还有个泵房,水位达到一定的高度,泵就自动打开。”

自去年5月开工以来,纷繁复杂的雨污管网、电线电缆改迁成了工程的施工障碍,加上今年的特大洪水,导致工期有所滞后。洪水退后,施工方中建一局施工人员排名前列时间抽水、清洗作业并加派人马,抢抓进度赶工期。

同时,项目部还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做到保证进度的同时,避免午后高温作业。下午4点过后,施工人员、设备才进入工地,各司其职,有序施工。

中建一局华新大道下穿船山西路立交工程现场负责人洪韬:“永久性围挡的拆除,主要是为了新建道路和我们既有的船山大道,它的接缝处能更好的处理。(然后)我们会加设临时性围挡,以防止行人和车辆误进入工地之内。”

项目负责人介绍,过两天将拆除永久性围挡,开始两侧辅道水稳层铺装的全面施工。同时,U形槽北侧墙也已进入最后施工阶段。确保7月底完成两侧辅道通车,8月底全面竣工。

中建一局华新大道下穿船山西路立交工程项目经理胡勇:“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的施工,争取早日(让)这个道路进行通车。”(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