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装修知识之家装电工(排名前列课)

2017-07-18 09:0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电改造”是属于隐蔽工程,在装修的时候是非常重要的, 任何一点小差错的出现都有可能导致整个房屋的装修成果报废,导致装修重新来过。家装水电安装是在家装之中最重要的一项,也是至关重要的,是安全隐患的存在点。

  01.电路的安装和布置

  1、电线线路开槽:设计师在与业主商量好用电功能与要求之后,与电工师傅交底,弹好平行与垂直线开槽。放好开关插座底盒。插座类距地面40厘米开槽,挂式空调插座距地面2.2米开槽,开关距地面1.2—1.4米开槽。开关插座底合安装要弹水平线开槽。厨卫间须根据设计的使用功能进行弹线开槽。

  2、电线电路布线:用材要求、1.5—4平米以上铜芯线、16mm以上线管。

  布线要求:大部分电工师傅在电路布线中,没有考虑将强电与弱电,开关、空调插座与电器插座分开走线。所以开槽也节省了大批工序。 强电与弱电的要求布线在最底限度下相隔30厘米,空调插座专用4平米或以上的电线分组,电器插座专用2.5平米分组,开关1.5平米以上专用分组。空调线组距地面2米以上走线。电器线组地面走线,开关及照明灯线组墙顶面走线。开关插座底合安装时必须水平垂直,这样使后面的面板安装会更平整。

  中央香榭,位于蒸湘区船山大道与长丰大道交汇处,毗邻平湖公园,享纯天然氧吧,内配套更是人性化理念,子母门密码锁、车牌自动识别系统、WIFI全网覆盖、小区防蚊系统等,让您的尊贵身份更加彰显。

  巨匠之作,典藏精品,108㎡—141㎡不等,温馨三房、舒适四房,零公摊级享受。

  VIP认筹火爆进行中,住宅交1万抵2万,商铺交5万抵8万。

  认筹热线:0734-8799333

  中央香榭

  船山大道 公园美宅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