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人都冲着9月29日,买了这个房子!

2017-07-18 08:5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衡阳万达广场近日加快内外装修施工进度,以确保9月29日如期开业,为求真实,笔者前往一探究竟,让市民充分知晓。

  外装饰已基本完工,LED大屏、“万达广场”已安装到位。

  外墙打出“9月29日盛大开幕”预告,正在吊装“万达影城”的店招。因内部施工繁忙,无法入内拍摄,据现场工人透露,内部商铺都在同期施工。

  万达对面的创发城1938,每次新品一出,很快就被“抢光”。

  现在的创发城1938具体什么情况呢?

  在创发城1938门外的共享单车与衡州大道的美景融为一体,城市之美尽显。

  被衡州大道高绿化带包围的创发城1938,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

  一期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由上往下进行落架,预计8月上旬施工完毕。

  5栋15栋工程顺利进行,利用大好天气,建筑工人们干劲十足。

  据悉,创发城1938新组团2.2期即将面市

  又一场抢房运动即将拉开帷幕

  请老客户速速告知亲朋,以便“近水楼台先得月”

  销售热销:0734-8661111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