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景水岸│拳王之夜先进对决 二期新品抢筹火爆

2017-07-17 09:0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衡阳首届国际拳王争霸赛在雁栖湖畔先进对决,湖景水岸二期新品盛大认筹;逾2000位客户亲临活动现场,二期全新99——142㎡湖境美宅倍受追捧,一千抵一万VIP卡抢筹火爆,六大必买价值冠绝衡阳。

  7月15日,由湖景水岸重金打造的中泰英菲四国拳王争霸赛于当日晚8点在雁栖湖畔先进对决;国际拳击擂台搭建,中国、泰国、英国、菲律宾四国拳王悉数登场,为雁城人民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当晚,逾2000位衡阳市民齐聚雁栖湖畔,共同鉴证了这场少有的功夫赛事。

  与此同时,来雁中心,30万㎡湖居生活样板——凯旋·湖景水岸二期新品正式公开,99——142㎡湖境美宅备受追捧,一千抵一万VIP卡抢筹火爆,营销中心捷报不断,湖景水岸以其稀缺的湖居生活理念、六大必买价值成为全城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二期新品倾城绽放,六大必买价值冠绝衡阳

  必买价值之实力:

  七年筑五城,本土地产深耕者

  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促发展”的开发理念,衡阳凯旋地产深耕衡阳7余载,先后开发了“天宇花苑”、“凯旋豪庭”、“凯旋名都”、“西子莲花”以及“湖景水岸”;一期确保年底交房,现房清盘在即,二期新品盛大认筹,实力房企品质有保障。

  必买价值之地段: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离尘不离城

  项目地处来雁新城核心位置,享三江汇流,罕见风水龙脉之地;四纵三横立体路网,尊处北二环、蒸阳北路、船山大道3条主干道,无缝连接5大核心商圈,零距离高速路口、过江隧道,20分钟一径接驳武广高铁、南岳机场,繁华尽享。

  必买价值之景观:

  只有闭上眼,才看不见湖

  项目紧邻1500亩雁栖湖,周边6大主题公园2大生活广场,天然城市绿肺,雁栖湖公园开工建设为区域再添新景,外湖内园,自建4万㎡法式皇家园林,户户推窗见景,270度观湖视野,他人眼中的奢侈,却是您独享的私人珍藏。

  必买价值之教育:

  千古育龙之地,邂逅百年文脉

  得益于石鼓书院百年人文气韵,项目周边云集成章幼儿园、旭升小学、逸夫中学等19所名校,15年精英教育一站尽享,学校就在家门口,让孩子成长先人一步,赢在起跑线。

  必买价值之商业:

  繁华之上,中心生活

  来雁中心,商业地标,5万㎡商业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改变城市商业格局、提升北城商业形象,引领北城消费习惯,畅享都市全生活,五星级金泰国际大酒店领衔各大旗舰主力商家,全业态火爆招商中。

  必买价值之户型:

  N+1明星户型,城央宜居样板

  一期清盘在即,二期升级钜献,全系N+1可变户型,三房变四房、四房变五房、全面满足居住需求,70米宽绰楼间距、户型方正实用,超大客厅开间、超宽居室、大阳台、多飘窗、高赠送,高使用、低总价。

  N+1户型赏析

  凯旋·湖景水岸「二期新品,全城热筹」

  发 展 商:衡阳凯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 资 商:北京金泰恒业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衡阳市蒸阳北路与建设路交汇处

  446路、116路、345路、105路、106路直达

  湖居热线:0734 / 333688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