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周末嗨翻天,连“砸”两天,“蛋”无虚发

2017-07-17 09:0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周末的两天时间里,许多朋友走出家门,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砸金蛋活动。衡阳华耀城秉承精心服务的态度,让广大商户及市民朋友有了一段难忘的回忆。7月16日,第二场“捶捶有惊喜,蛋蛋有礼品”活动的圆满结束,可谓颗颗有“料”,“蛋”无虚发,参与嘉宾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之前,商业管理部M6负责人就当前商户关心的一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工作人员与商户现场互动

  此次“捶捶有惊喜,蛋蛋有礼品”活动于周末连续两天在华耀城招商中心上演,共吸引了近400多位商户及市民前来参加,进场嘉宾不但可以凭邀请函砸金蛋赢大礼,还可以享受丰盛的冷餐和甜点。同时,通过现场的互动环节,嘉宾们对于衡阳华耀城各配套项目的进展、市场运营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商户们对于M5、M6十月盛大开业也更加充满信心。

  颗颗有“料”,“蛋”无虚发

  在此,小编也感谢各位对此次活动的关注与喜爱,衡阳华耀城定会不忘初心,做到更好!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