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在不买房,可能越来越买不起房!

2017-07-17 08:5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犹豫只会与房子失之交臂!

房价的波动,总是牵动着世人敏感的神经。

很多购房者认为房价格贵了,一直犹豫,迟迟没有下手。不久,中央定调“房子不是用来炒的”,很多人觉得这回房价该降了吧,眼巴巴地盼着房价跌再买,结果人算不如天算,房价不降反升不说,很多一二线城市还出台了最严限购令,即日起暂停向市区有房者出售住宅。一夜之间,很多人打算购房的人丧失了购房的权利,从此购房梦就此破灭。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回头看看那些执行过限购限贷的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郑州、厦门、合肥、长沙等,短暂压制购房需求,再放松楼市政策之后,房价哪次不是越蹦越高?

说房价会涨,劝你买房时,你总是犹豫不信;等到房价疯涨了,你才追悔莫及。不难想象,就算一些城市以后取消了限购令,你想买到同样的房子最少也要多花个二三十万。也许只有经历了失去,人才会懂得珍惜。

房子人人需要,晚买不如早买

买房不仅是家庭经济问题,还关系到夫妻和睦,生活质量,未来规划,子女成长的各个方面。衣食住行,是人最基本的需求,另外,房子还捆绑着城市的社会保障福利,说得直白点就是一张入场券。

房子人人需要,晚买不如早买!早买不仅更早享受房子居住、投资带来的好处,房价还更便宜。

房价一年更比一年高,很多人都盼着房价跌,好让自己有套房,结果这一盼就是几十年。

▲1989年,北京房价1600元/平,上海房价2300元/平

要知道,房价是很难下跌的。

我们看领衔全国的北京、上海、深圳的房价能降多少?30%,50%?我看降20%,买家都要打破头抢着要了!自从去年的国庆新政,深圳房价还没怎么降,刚需和改善型买家就已经坐不住,开始下手了,尽管现在很少炒房客。这说明啥问题?供不应求!就算靠限购限贷、靠房地产税挤压炒房客卖出多余的房,一样改变不了供需状况,那房价还能降到哪里去?

现在不买房,以后的房价可能会越涨越高!

有句话说得好,今年不买房,明年又白忙;年年不买房,独自空惆帐!所以,买房就要趁早!所以,不论是投资还是刚需,该出手时就出手!

海博星都,就是你现在买房的较好时机!

海博星都学校旁的好房子

把自己的计划付诸于行动,马上去实现三代人共同关心的问题

把家安在学校旁,和孩子一起踏上家的幸福之旅,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让孩子赢在起点!

海博星都位于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华新实验中学、衡州小学、衡州幼儿园、市一中、教育就在家门口。船山公园、生态公园、中心公园、中心广场、雁鸣溪湿地公园距离本项目较近。衡阳市市委、市政府、南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连卡福、步步高、香江百货,万达广场,行政配套、深厚人文底蕴,周围生活氛围浓厚。海博星都倾力打造雁城商务多功能SOHO投资新坐标;30-1500㎡文化产业黄金旺铺,48-142㎡学校旁的好房子,领跑财富前沿。集商务、商业、公寓、居住 、多功能一站式复合商业!配套优越,尊享城央繁华。

【海博星都】

家的美好,从即刻延续

一期售罄

二期即将登场

稀缺房源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

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

贵宾专线:3391666 3391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