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恒公馆开盘狂销198套

2017-07-17 08:3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盘两小时,狂销198套!7月15日万恒公馆盛大开盘,此次开盘虽然只推出房源264套,但开盘现场的客户络绎不绝,选房区更是人声鼎沸,不到两小时,45-70㎡宜商宜住宜办公的复式小公寓火爆狂销198套,去化率高达75%。

  客户签到

  开场舞表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万恒公馆全能百变公寓

  万恒公馆是一个集住宅、办公、商业为一体的高端公寓项目,拥有5.2米奢华层高,可轻松拓展为两层复式空间,买一层得两层,增值空间巨大;各户型可多套打通,空间灵动,任意组合,特别适合出租、办公、各性化住宅,工作生活兼备,可谓是居家、投资、创业的不二选择。

  万恒置业董事长游晨辉致辞

  送大麦花

  衡阳万恒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晨辉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一个福建籍的开发商,将以脚踏实地、诚信规范的开发精神,以高标准的工程质量,严要求的项目工期,切实将万恒公馆建设成为绿色、时尚、安逸的居家之地,便捷、高效、高端的办公场所。

  现场魔术表演

  开始选房

  万恒公馆小面积低总价

  今日的衡阳,商业地产蓬勃发展,同时也面临着历史性变革。公寓产品以其介于商铺和住宅之间的独特性,受到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和消费者的喜爱。为满足雁城人民对高端公寓产品的需求,万恒人多方考察、精心设计、用心打造了万恒公馆。

  人声鼎沸的选房区

  万恒公馆的户型面积约45-70㎡,小面积,低总价,还有70年大产权,首付只要20%—30%,不管你是刚出校园的大学生,或是都市单身男女,还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都能轻松入囊,物超所值。万恒公馆的开发凝聚了万恒人的智慧和汗水,也掀开了衡阳城市发展向西的新篇章。

  人头攒动的签约区

  万恒公馆买到即赚到

  从7月17日起,万恒公馆价格将上调3%。错过7月15日和16日,万恒公馆将再无开盘价。恭喜已经成为万恒公馆的业主们,你们买到即赚到,观望族们不要再犹豫了,涨价倒计时已开始,要买得趁早!

  现场表演

  万恒公馆地处船山西路与西二环线的中心商圈,生活出行极为便利,同时也有无限升值的潜力;坐拥船山西路家装商圈,红星美凯龙、点石家装、名匠装饰、东巴象等衡阳前五位的家装企业已落户,设计工作室、软装工作室、装潢设计工作室等创客空间即将涌入,万恒公馆5.2米层高的LOFT公寓是创客们的较佳选择;坐享华新开发区总部经济商圈,要求生态化、配套设施齐全、招商政策灵活的总部经济基地,是传统写字楼所达不到的,万恒公馆全能百变LOFT公寓,以其空间灵动,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招商灵活等将成为总部经济基地的战略性要地。

  狂销198套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