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倒排工期、高温坚守东洲岛,实现如期开园

2017-07-17 08:2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洪灾过后,衡阳开启高温模式。在我市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依然顶着烈日、坚守岗位,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本次探班各项目建设现场,与大家一同感受高温下的建设速度。

在市区东南面的湘水中央,东洲岛婉如一块翡翠嵌入玉带之中。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确保在2018年元旦正式开园,东洲岛项目施工人员顶着烈日高温,倒排工期,加紧推进项目建设。

东洲岛项目古建筑技术负责人李安:“现在罗汉寺这一块主体工程基本上完成了80%,船山书院主体完成了70%。我们计划是在9月中旬罗汉寺主体全部完工,船山书院这一块也是在9月中旬完工。”

该项目部负责人蒋洪发介绍,受前段洪灾影响,湘江城区段水位持续上升,洪水贯穿整个东洲岛,较高水位逼近60米,导致岛上回填土方损失了2-3万方,部分地段出现塌方,栈桥下出现垃圾带,市政管网泥沙淤塞严重。为了尽快恢复施工,天气刚一放晴,各施工单位就开始进行灾后自救,科学施工,合理调度。

东洲岛项目负责人蒋洪发:“四周管网这一块我们已经全部疏通了,第二个岛上的路面及淤泥情况清理,我们已经全部完成。两千多吨的垃圾,我们通过专业队伍打捞上去以后,用车运到填埋场去专门填埋。”

为保障施工人员在高温下安全作业,项目部将施工时间调整为早上6点到中午11点、下午3点半到晚上7点,并做好施工服务。

东洲岛项目古建筑技术负责人李安:“我们工人在休息的时候,我们提供凉茶,提供足够的一个避暑的药物,或者是食品,保证他们有个好的一个工作状态。”

下阶段,东洲岛项目将加快一、二期安置房扫尾,船山书院、罗汉寺修建及夫之楼、人行廊桥的推进工作,确保早日实现开园目标。

东洲岛项目负责人蒋洪发:“倒排施工计划,狠抓工程、狠抓节点,朝着2018年元旦节开园的目标去实现。”(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