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6名融冠人徒手翻越4.2m高墙只用了22ˊ35ˊˊ

2017-07-15 16:5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片再现了当时震惊的画面

  烈日炎炎,一道4.2米高的光滑墙面,脑补二战时期波涛汹涌的大海上,一艘被炮弹击中30分钟后即将沉没的商船,所有船员只有靠团队的力量翻越4米多高的船舱,才有机会逃生。

  现在,46名融冠人就是那忐忑又坚定的船员。

  在队长的带领下,在“人梯”的负重隐忍下,在大家的保护下,融冠人不借助任何外力,22分35秒成功徒手翻越高墙。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7月13——14日,融冠地产集团排名前列批次46名员工前往耒阳开展夏季拓展训练。到达山环水绕的拓展基地后,大家随缘分成了4个小组:

  我就是一把火的“火焰队”

  人在塔在冠绝古今的“最强王者队”

  提供大宝剑的“亮剑队”

  天王盖地虎的“天王队”

  接下来的两天一夜,4个队伍既竞争又合作,完成各项烧脑任务。

  这期间,有信任、欢笑、鼓励,还有埋怨……每个人渐渐明白自己既是奋进的个人,也是团队的一员,既要独揽重任,又要团队共赢。

  夜晚搭建帐篷、听公鸡晨鸣、青山绿水的景象,扮演瞎子和哑巴的特殊体验,智慧勇敢自信合作的精神已经记在心里,融进血液。

  此次拓展,融冠地产集团执行董事丁茂善先生全程陪同参与,拓展结束时丁总为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左一执行董事丁茂善先生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一人行快,众人行远

  恰融冠少年,风华正茂,让爱承载未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