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火车站、衡阳东站增开18趟临客

2017-07-15 09:1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暑运自7月1日正式开启,截至13日,衡阳铁路暑运已发送旅客49万余人。

自7月1日暑运正式开启以来,截至13日下午,衡阳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6万余人,平均每天发送旅客2万余人,较平常增加50%,与往年同期基本持平。排名前列波客流高峰将持续到7月18日左右,预计8月15日以后还将再迎暑运客流高峰。

据介绍,从7月1日暑运排名前列天开始,衡阳火车站的旅客量就陆续增加,主要是学生流和探亲流为主,每天都有近2万人去往广州、深圳、长沙和全国其他热点旅游城市。为了应对暑运客流,衡阳火车站增开了邵阳--广州的K6545/8次列车、岳阳--广州的K6603次列车、岳阳--惠州的K6605/8次列车、长沙--深圳的K6623次列车、长沙--永州的K6633次列车、永州--长沙的K6634次列车、郴州--岳阳的K6562次列车,增开的7趟过路临客列车,基本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

另外,记者从衡阳东站了解到,从7月1日到13日该站共发送旅客23万余人,暑运期间衡阳东站增开广州南的G9661、G4673、G9691、G4555、G9693、G4653临客列车6趟,开长沙南方向的G9662、G4556、G9692、G9694、G4672临客列车5趟,从售票情况来看,暑运排名前列波客流高峰以南下旅客为主,广州南和深圳北方向的票额比较紧张,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要尽早订票、及时取票,避免耽误行程。

据悉,本轮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本月18日左右,另一轮暑运客流高峰将在8月15日以后来临。由于暑运带小孩出行的旅客特别多,衡阳火车站提醒大家一定要看管好小孩,保证出行安全,若发现小孩走失,在售票厅、候车室、站台可以联系工作人员用广播找人,也可以拨打雁之情三分钟热线寻求帮助。(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