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酃湖车站本月起实行长途客运实名制

2017-07-14 09:0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自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了解到,自7月1日开始,酃湖汽车站正式实行长途客运实名制管理,这也意味着,旅客前往酃湖汽车站在售票窗口购买省际、市际长途客运班线汽车票时,必须凭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乘车前应自觉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出示车票及有效身份证件。

昨日上午,记者在酃湖汽车站售票厅前看见,站方悬挂了长途客运实名制管理的宣传横幅,一些旅客持身份证在自动售票机上娴熟地购票、取票,酃湖汽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称,站方历经约2个月的紧张改造及调试,目前,站内2台自动售票机及8处售票窗口的售票系统全面顺利实现了升级换代;自7月1日开始,正式实行长途客运实名制管理。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全面推进长途客运班线实名制管理,是强化客运站场源头安全管理和治安防控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市城区已有市中心汽车站及酃湖汽车站陆续实行了长途客运实名制管理。华新汽车站正加紧对售票系统展开更新升级,力争在7月底之前实现长途客运实名制管理。(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